绥宴

混沌乐子人常年刨坑

『梅叶缠岩|18:00』Watching me

♤是鸽了三个月的口嗨产物,逻辑稀烂,流水账式文笔,不喜请及时退出

♤全篇1k5, 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

♤本篇又名《钟老头委身成为牛郎的原因是个谜》

♤未完,会补档

来晚致歉,我错了我错了(滑跪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镁光灯下你踩着我的血肉不愿松手,我当愿倾囊相与博取回眸,但还请归属于我吧,以爱意,以同样的血肉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旋转的霓虹,逼仄的店角,周遭的酒气与喧闹。他们对视,相望。视线定格,拉伸;喧闹与他们的世界隔离。

“今晚我就要他了!”稍显稚气的话语掷地有声。

 

一瞬的静默之后招致而来裹挟着风俗的娇媚与轻蔑的狂笑,小小的街角哗然,

“你才多大就敢来找牛郎?”

“有几个钱啊小妹妹?这可是‘王座’,你付得起吗”

 

嘲讽如此,胡桃微昂的眼神也不曾低下,梅花瞳仍锁住安稳坐在酒塔前面的男人——在等一个回答,问题的正解自是由答主回应才有意义。“好啊”他轻啜一口后这样说道。

———可真是始料未及的结果。就连胡桃本人也诧异于如此轻易的应允,仿佛这双鎏金的光晕里,交出去的并不是万千金银难求的欲念。

 不知是不是怔愣间神明按下的慢速键,胡桃迷失在掩在额间碎发的绯红。“王座”其人,生得一副好皮囊,较之暗巷沉街里杀马特风的牛郎甩了不知多少圈赤道。价高难约自不必说,也不知是使得什么手段并不受制于任何高级店家,却习惯流连于小街作坊。

也是个怪人。

 

“那么,你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呢?这位,小姐”唇间因抿过香槟的缘故沾上些许水光,霓虹闪烁下折射出潋滟的微笑。

“我要…我要睡你!”像是再次鼓足了勇气得以不顾他人的眼光,她大声的叫出向来叫寻常大家闺秀羞于启齿的诉求。

 

这可真是有趣。向来平循的眼中浮现一丝兴味,余光敏锐的观察到这孩子的衣饰不俗,就是不知是哪家的小姐。“当然,不过共度一夜,倒是要先说好,准备好相配的报酬了吗?”浅笑,举杯,精致的玻璃杯相碰撞间发出清脆的声响。这在眼波流转间早已是心照不宣的告别,一个风月的落幕,下一幕香艳的开演——他同意了,不单单是因为他看出少女背后雄厚的财力。

 

可惜那位娇娇人没能明了此等纵容的隐语。抬眼便望见那对双马尾因着无措有些许的轻颤。

到底是没沾染风尘的幼梅,钟离暗自发笑。

“我,我当然有钱!你可不要小瞧我!”眼前双马尾的少女还在认真的倔强着。

“怎么会呢,你是我今夜的主宰,既然选择春宵不误,也不如早些歇息便罢”或许是真的无奈于女孩些许较真的性子,胡桃仿佛听得一声似有若无的叹息。还没等她的小脑袋转过弯来,那双干燥且温厚的掌便拉了她出去。

一帘遮住风月场上廉价的欢呼与旖旎。

 

去哪?胡桃的脑中在肌肤相触的刹那便宕了机,只留下星星点点混沌的意识思索着当下与未来。人生短短十八载还没与家长家仆外的男人接触过。

进展是不是太快了?胡桃拧了拧秀气的眉毛,

不对,明明自己才是那个叫嚣着要睡了他的人,怎么看自己才是那个强抢民男的变态…小手无意识的揪着自己的马尾辫,

可是这么一想也不太对劲。他是牛郎啊又不是普通男人,这只是一场交易,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。

!对!没错!

 

想明白了的胡·白兔·扬言要睡钟离·桃一下子舒展开了!一副容光焕发的模样惹得前座的钟离一声轻笑,又想起依着小姑娘较真的样被笑话了肯定是要找场子,只能装模作样轻咳几声遮掩过去。

从后视镜望了一路,小姑娘紧紧巴巴皱成一团的模样太像窝边团团着的小兔子,明明馆里还狂妄的敢说敢言,这边离了人群却紧张的什么似的。

 

用了几乎整个车程的胡桃终于捋清楚了状况并做好了心理建设,于是自然不清楚自己一路上的纠结小意故作从容全被男人看了去,也自然没注意到他带自己去了哪里。

 

并非是一所高档酒店的套房。

胡桃望着门牌号傻了眼,扯了扯身前忙着开锁的人的衣袖,眼前人倏的靠近,“怎么了?害怕?”品出言语里笑意的胡桃鼓了鼓腮帮子,一鼓作气推开了那扇门。

 

被她甩在身后的钟离暗沉了一瞬的眼,

“无法再回头”


TBC.


有补档,信我(看我真诚的眼神


上一棒@yosa. 

下一棒@怅东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